住院日记DAY1

第一次一个人住院。

今天是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

因为周末过得浓度太大,严重缺觉,加上可能例假即将来临喝了冰饮,和半年前的那次全身发麻经历,我变得异常脆弱敏感,小心脏砰砰砰砰,越梗越害怕,越害怕越梗。

感觉好点的时候,又和上次在急诊病床的想法一样,看着陪我来医院的老父亲,愧疚和伤心占满了内心。不想让他们担心,但自己却无能为力。照顾孩子,照顾孩子的孩子。而他们自己,明明在我心里还是三四十岁年轻的模样,但其实,早已两鬓斑白,需要定期染发了。

还好不需要手术,急诊医生开初步诊断时就觉得不那么相信,公立医院的看病流程照例让人无语,要是真的黄体破裂,估计我也无法写下这些文字了。

病房里住了四个人,一位陪同家属,是一个老人家的儿子。另外一个清秀的美女,看着比我小,还有一个看着挺有故事的姐姐,长得也不错,就是晚上电话不停,不知道会不会吵到老人家睡觉。

写到这,想到我的床头灯也又可能影响他们睡觉,虽然陪同家属还在刷短视频好吵,我就写到这吧。

评论

© 伊·洛·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